EN CH

WELCOME TO DAHKEN

以優越的品質與熱忱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品保設備

萬能材料試驗機

萬能材料試驗機是用來針對各種材料在工作狀態下因受力狀況,進行靜載、拉伸、壓縮、彎曲、剪切、剝離等力學性能試驗用的機械加力試驗機,適用於板材、管材、異型材等材質的強度測試。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可測試項目為:
1.拉力試驗
2.壓力試驗
3.剝離試驗
4.撕裂試驗
5.剪力試驗
6.疲勞試驗等材料強度測試

疲勞測試機

測試材料受反覆荷重而不破壤的最高應力。 瞭解材料疲勞破斷之發生,及其影常因素。 可研究材料之形狀大小、加工工法以及 荷重方式對其疲勞限度之影響。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可測試項目為:
1.水平疲勞測試
2.垂直疲勞測試
3.迴轉彎曲疲勞測試等項目

阻尼測試機

阻尼測試機主要功能為測試阻尼反應是否正常在不同的避震器往返行程速度下,藉由機器壓縮、伸展避震器,計算出避震器的阻尼係數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可測試項目為:
1.阻尼衰減力
2.壽命測試

表面粗度計

評價材料表面粗度品質標準與各種參數,可適用於JIS-B-0601-1994、 JIS-B-0601-1984、DIN、ISO、 ANSI等國際標準。可直接顯示量測結果 與圖形,並可print輸出。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可測試項目為:
最大測範圍300µm、並提供各式各樣的表面粗度參數如Ra、Ry、Rz、RS…等。

三次元量測儀

Mitutoyo生產之三次元量測儀定期校正,精度依ISO10360-2 規範及CNLA校正方式三軸移動以校正原點球,校正測頭誤差2µm為一高精度星測儀。提供全量測空間、位置電腦輔助精度補償,確保高精度、高準確性。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量測範圍 700*1000*600 mm

鹽霧測試機

在攝氏35度下,以5%的氯化鈉水溶液,在試驗箱內噴霧,比照海水環境的加速腐蝕試驗方法,其耐受時問的長短決定耐腐蝕性能的好壞。它與天然環境相比,其鹽霧環境的氯化物的鹽濃度,可以是一般天然環境鹽霧含量的幾倍或幾十倍,使腐蝕速度大大提高,對產品進行鹽霧試驗,使得出結果的時間大輻縮短。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針對經過表面處理之產品一如電鍍、 烤漆、陽極處理…等表面處理完成之零件 測試其耐腐蝕性能的環境試驗。

硬度機

利用硬鋼球或金剛石圓錐,使用一定的荷 重壓入材料表面,進而產生壓痕,藉由痕深度大小經過換算成硬度值。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針對材料的機械性質硬度,實施測試。可測試硬度規格如HRB、 HPC…等。

二次元量測儀

利用鏡頭成像透過CCD(攝影機)擷取畫面,經由電腦裡的軟體將影像呈現在螢幕裡,搭配機台的燈源調整z軸焦距後,由使用者直接在螢幕上取點後計算成元素,再由軟體內的計算功能計算其元素間的數值,一般只能計算二維(2D)的元素,例如``點,線,圓,圓弧,橢圓,曲線

加工、檢測範圍或特點

量測範圍 180*100 mm